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2022年迎新杯开始啦!
2022-10-24 11:25   审核人:


逐渐冷冽的寒风送走了秋的明媚,光秃秃的树枝预示着冬的来临。为了欢迎物电学院22级新生,提高学生互相竞争、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我院于2022年10月23日在“光明顶”篮球场举行了“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出席本次开幕会的老师有:自动化系主任杨盛毅老师、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及各班代表队。

 

图一

早上9点,开幕式准时开始。首先,由杨盛毅致开幕词。杨老师对此次篮球比赛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对各个参赛队伍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杨老师的讲话让大家激情高涨,参赛队伍士气大涨。

 

图二

随后,由21自动化和19测控进行第一场比赛,邀请了杨主任开球。高高抛起的蓝球点燃了本届迎新杯的激情,宣告了此次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对员抢球、断球、进攻、防守,默契的传球、完美的配合、激烈的争夺,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图三

此次篮球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了学生的全面素质,培养了积极向上的精神: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贡献。

一审一校:赵洪

二审二校:明静

三审三校:陈丽

上一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三大组织第四次例会
下一条:江山代有才人出,迎生招新易新颜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