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江山代有才人出,迎生招新易新颜
2022-10-23 14:41   审核人:


20221022日,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三大组织在学院楼401418办公室组织了新一届招新面试并顺利开展。本次招新由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面试官。

 

图一

本次招新目的在于选拔一批优秀的人才加入到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三大组织的大家庭,锻炼自己能力造就不平凡的自我。为此,学长学姐提前布置好会场,迎接新人的到来。

 

图二

在招新会场,各部门干部认真负责,各会场井然有序,招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经过三个小时的面试,本次招新活动宣告结束。期待新成员能在组织中锻炼成长成才,希望学院三大组织能越来越好,再创佳绩!

 

 

图三

文字:耿华楠

图片:耿华楠

一审:赵    洪

二审:明    静

三审:陈    丽

上一条:2022年迎新杯开始啦!
下一条:青春正当时 接力新征程—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