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三大组织第四次例会
2022-11-01 13:40   审核人:

时光的沙漏里,细沙流走的是光阴。淡淡檀香里,袅袅燃尽的是光阴从金秋9月到寒冬11月,季节的更替随之而来的是三大组织新鲜血液的注入。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于1031日晚19:00在教二D336开展本年度第四次全体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有学院团委负责人赵洪,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罗宗利、漆维、林凯,分团委副书记李端,青协会长陈银珍、副会长敖枫以及三大组织所有成员,本次例会由林凯主持。

 

 

会议伊始,在林凯的组织下,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此次介绍使得三大组织新成员对自己部门的领头人有了大致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在组织工作为全体同学服务打下基础。

随后,新成员上台发言。各位同学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加入三大组织的激动心情。其中,学生会杨华英表示:在三大组织中可以更好的锻炼自己的能力、提升自己的素质;分团委田羽川说到“三大组织是服务同学的组织,是学院的人才聚集地,要保持自己的初心,以严谨的态度去面对每一次的挑战和机遇。”他坚毅的眼神和激昂的话语让同学们收获颇多。

新成员发言完毕后,各部门负责人阐述近期工作详情以及未来规划,同时也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殷切希望。鼓励新成员在自己的部门里努力锻炼自己,实现自我价值,成为能够独挡一面的人才。

 

会议在赵洪总结三大组织的近期工作中结束。他表示:希望三大组织的新老成员在本年度继续踏实学习,在勤奋学习的同时也要在组织中锻炼自己,不断提升自己,在不断地学习中完善自身。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三大组织今后的工作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鼓舞了人心、调动了热情,充分展现了每一位成员对未来工作的憧憬与期待。相信今后每个成员都能在组织中学有所获、实现自我价值!

 

 

文字:谢文浩、杨秀飞

图片:李   秉     和

一审:赵          洪

二审:明          静

三审:陈          丽

 

 

上一条:“微纳米科技前沿论坛”在贵州民族大学举办
下一条:2022年迎新杯开始啦!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