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正当时 接力新征程—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10-14 16:37   审核人:

 

 

 

1014日,贵州民族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组织召开。出席该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陈丽、团委老师赵洪、学生会干部、候选人以及各班学生代表,会议由赵洪主持。

会议伊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第二届学生会主席潘秋红对上一年学生会工作做总结发言。这一年他们大力协助开展思想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学生会在我院学生中的引领作用,达到了润物无声的效果。优化组织结构,完善规章制度,抓好队伍建设,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丰富学生余生活,营造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陈丽副书记讲话。她代表学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院学生会组织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陈丽对全体学代会成员、学生干部和即将产生的新—届学生代表委员会成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着眼大局、准确定位。要团结、引导、带领广大青年和学生,紧密围绕校党委和院党委的中心工作,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学习实践中建功立业,成长成才。二是注重自我提升、树立榜样。作为学生代表委员会的一员,在学代表的是学生干部的整体形象要注重自身能力与自身素质的提升,要严于律己,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树立好的榜样。三是着眼学生、创新工作。要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团员青年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要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建设,把我校园文化建设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四是饱含热情、竭诚服务。要不断加强与广大同学的密切联系,培育服务平台,提高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加强服务项目体系建设要竭诚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同学的温暖和友情,使学生代表们与广大青年学生真正融为—体。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丽讲话)

随后赵洪老师宣布此次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三届学代会主席团候选名单。

新一届委员候选人自我介绍。五位候选人相继发表竞选演说,将各自的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

学生代表在线上投票选举。在场的代表们认真聆听,慎重选择,客观公正地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

最后总监票人赵洪宣布投票结果,最终确认选举主席团成员3人。分别为:2020级自动化罗宗利、2021级测控技术与仪器林凯、2021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漆维。

会议在参会人员集体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学代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新一届学生代表委员会成员将在新征程中,秉承踏实、务实、诚实、想事、成事的工作作风,心系学院发展、组织建设、同学需求,奋勇拼搏、笃行不怠,开创青春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个人专访:

Q:请问您对此次获选有什么感想吗?

漆维:非常荣幸能成功竞选学生会主席,首先要感谢学院对我的培养,感谢我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对我的帮助。你们对我的支持与肯定,成为我工作中的动力,让我为同学服务的信念更加坚定。

我将以身作则,努力做到:严格要求,严密制度,严守纪律;努力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共事讲团结,做事讲效果。我将用真诚、理解和信任对待我们的每一个员,就像我在学校和组织中得了各位老师同学的鼎力相助,非常感谢他们,我也会将这份热心传递去。我信自己能够做好学生会工作。希望伴随大家一起成长,把大学过得充实,一起为我院学生会的建设发光发热!

 

图片:赵洪、刘光荣

文字:  章  梦  玲

排版:  章  梦  玲

一审:  赵      洪

二审:  明      静

三审:  陈      丽

上一条:江山代有才人出,迎生招新易新颜
下一条:军训进行时|烈日练意志,慰问暖人心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