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三大组织例会
2022-05-20 11:30   审核人:

温暖的春天已经渐渐离我们远去,汗水也在明媚的阳光下出现在我们的额头。经过日夜的奋斗,在临近期末之际,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三大组织于5月19日晚19:00在教一负107开展本学期第三次全体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有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团委负责人赵洪,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潘秋红、张游、唐彬,分团委副书记石正发、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黄松、副会长吴正杰以及三大组织所有成员,本次例会由赵洪主持。

 

会议伊始,赵洪老师对本学期学生工作提出表扬,并号召同学们在下学期积极竞选学生会主席团,鼓励学生干实事、成大事,在组织中不断锻炼自己、丰富自己、提高自己。匆匆四年,又一年毕业季,为给18级毕业生留下难忘的记忆,赵洪老师也对今年欢送晚会进行了相应的工作安排。

临近期末,学业繁重。赵洪老师给同学们普及了如今的就业趋势,并对其寄予殷切希望,望同学们认真复习,往前冲,做年级里的佼佼者、班级里的带头者。

 

会议在同学毛晨阳的发言中结束,他讲述了自己这一年的收获与成长,充分体现了组织教给他的知识。赵洪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同学在工作中踏实肯干、积极参与,在学习中勤奋努力、不断进取!

 

文字:章梦玲

图片:章梦玲

排版:章梦玲

一审:胡定鑫

二审:赵  

三审:陈  

上一条:军训进行时|烈日练意志,慰问暖人心
下一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啦!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