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学院三大组织第一次全体例会
2022-03-04 20:45   审核人:

三月春风,飘飘荡荡。为深入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 国发〔2022〕2号与《共青团中央2022年工作要点》重要精神,我院于2022年3月4日下午在教二D336举行机电学院三大组织第一次全体例会。出席本次例会有团委负责人赵洪,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潘秋红、张游、唐彬,分团委副书记石正发、杨颖,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黄松、副会长吴正杰以及三大组织全体成员,黄松主持本次例会

 

图一

会议开始,石正领学《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中提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更大力量。

紧接着杨颖领学《共青团中央2022年工作要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着力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过后,由各部门成员分享学习心得

 

图二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提出各部门各成员要积极配合学院的工作努力学习,加强思想政治的建设。举办和开展具有学院特色的活动

 

图三

会议最后赵洪老师对本次例会进行总结发言:希望每位同学加强对国务院印发文件的学习,同时期盼在新学期三大组织每位成员工作和学习上能够做到认真对待,态度端正!

 

图四

此次例会成功举行让我们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深入了解《共青团中央2022年工作要点》的重要精神,通过此次例会各部门明确了接下来的目标进一步加强了三大组织的凝聚力实践力和执行力!

 

图五


文字:刘光荣

图片:刘钇均

一审:李  端

二审:赵  洪

三审:陈  丽

 

 

上一条:以篮球之名,道离别之情
下一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情况总结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