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以篮球之名,道离别之情
2022-03-10 20:37   审核人:

追逐三月的和风,沐浴初春的暖阳。转瞬四年,新岁已至,四季的轮回又将我们带到了别离的季节,为给即将毕业的学子留下美好的回忆,2022310日,“欢送杯”篮球赛隆重开赛!

 

(开幕式)

     本次开幕式共有两场比赛,对阵的双方分别为18机械电子工程专业18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19自动化1班和19机械电子工程专业1班,比赛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双方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之中,你来我往,战况十分激烈;紧张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最终18测控技术与仪器和19机械电子工程专业1班的胜利结束了本场开幕式

 

18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VS18机械电子工程专业

    光阴荏苒,岁月经年,民大在这一岁一年中给我院学子的记忆里留下了多少花开烂漫,叶落缤纷。教室里,还回响着他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还依然保留着他们奔跑矫健的身影。这里的教室、宿舍、操场,这里的每一寸土地,都承载着他们在民大的美好回忆,生活中点点滴滴,都将成为他们人生记忆中绝版的一页。

    风,吹散海棠花开,吹来宁静盛夏。期待我院学子能在篮球场上挥洒的青春与汗水,让欢送杯成为最好的毕业祝福,同时也祝愿在本次比赛过程中,各位运动员能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展现我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文字:刘钇均

图片:章梦玲

一审:李    端

二审:赵    洪

三审:陈    丽

上一条:义务植树 播种美丽校园
下一条:机电学院三大组织第一次全体例会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