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贵州民族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问卷调查与用人单位调查的通知
2021-11-12 18:45   审核人:



各学院: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毕业生就业及职业发展情况,社会和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满意度,推进学校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编写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经研究决定,我校将开展2021届毕业生及用人单位跟踪调查工作,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1.我校2021届毕业生。

    2.吸纳我校2021届毕业生较多的用人单位,应具有代表性(涵盖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不同层次、不同岗位)。

    二、调查时间

    20211112日—20211125

    三、调查方式

1.毕业生答题地址访问途径

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答题地址,用学号登陆进行答题。

2.用人单位答题地址访问途径

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答题地址。

       

四、调查有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实施,安排专人负责,切实抓好落实,保质保量完成调查工作,一个IP地址只能答卷一次。此项工作开展情况将纳入学校高质量发展考核内容。

    2.各学院各专业毕业生的有效回收率不少于本专业毕业生总数的50%,且较均匀地分布到各专业;各学院调查用人单位的有效回收量不少于20家。

    3.各学院要安排专人负责毕业生、用人单位问卷回收统计、监管工作,各学院可通过管理账户(链接网址:http://www.jlc-survey.com:8090/survey/#,账户名称:gmddy,密码:gmddy)自行查看本院相关数据。

    联系人:陈向阳    联系电话:0851-88923469

   

                             贵州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1112  

上一条:关于评选2021届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奖励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资格审查的紧急通知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