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资格审查的紧急通知
2021-10-29 18:43   审核人: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教育厅对2022届毕业生资格审查的有关要求,114前上报省教育厅审批,并将毕业生数据上传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为做好我校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确保毕业生数据准确规范,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认真审核,按时按质完成此项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审查对象

    贵州民族大学全日制2022届本科毕业生(含第二学位毕业生)

    二、审查时间

    20211029日—114

    三、审查内容

    内容详见附件1

    四、审查要求

    1.学生信息务必准确规范,否则资格审核通不过,将直接影响学生就业派遣。

    2.操作流程:首先,进入省就业系统生源管理→生源审核页面;其次,点击生源导入→在年度中选择“2022” →点击生源下载,本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下载完成;第三,请按照生源信息表填写说明(详见附件1)如实填写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最后,在生源管理→生源审核→生源导入页面中,点击年度选择“2022” →点击浏览,选择完善后的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点击上传。

    3.协议书编号:待毕业生资格审核通过后,在系统“就业方案”学生页面中“协议书编号”栏规范填写编号。

    4.过程中遇到特殊问题(如缺少毕业生信息、专业有误等)或操作问题,请及时联系我处,联系人:陈向阳13511950351 梅超男15987562481

    5.请各学院于115日前将附件2纸质版(领导签字学院盖章)交至我处(花溪校区:二号办公楼一楼办事大厅招就处窗口;大学城校区:C3学生活动中心1007室)。

 

    附件:

    1.生源信息表填写说明

    2.贵州民族大学2022届毕业生各学院资格审查名单

    3.各省区地区代码

 

 

贵州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1029  

 

上一条:关于开展贵州民族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问卷调查与用人单位调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考研备考讲座(总第238期-247期)通知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