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身边榜样激发干事创业力量 ——我校原驻村工作队队长高鑫为学院教职工讲专题党课
2023-10-23 09:26   审核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身边榜样激发干事创业力量  

——我校原驻村工作队队长高鑫为学院教职工讲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重大部署,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持续发挥高校力量。2023年1020日,物电学院党委、图书馆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共同举办专题讲座,邀请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原驻村工作队队长高鑫同志讲授《驻村流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驻村工作实践》专题党课。

高鑫副处长从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发展根基”“心系事业发展,彰显责任担当”“全力纾解民困,真情温暖民心”“强民族团结,树立文明新风”“开辟全新赛道,打造报京样板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镇远县报京乡两年的驻村工作经验,从我校党员干部接续帮扶报京乡、金堡镇的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中,深刻理解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重大决策部署。他鼓励广大教师党员积极开展驻村工作,使广大毕业生能踊跃当“村干部”、到乡村当志愿者,把个人的命运同祖国的命运联系在一起,投身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

课后,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对驻村工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感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为师生为人民服务的决心,进一步营造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撰文:邬  

一审:明  

二审:管延庆

三审:王燕妮


上一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美育实践活动——“传统手工艺项目”圆满举行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学风建设月”暨“科技活动月”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