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三大组织第二次全体例会
2022-04-16 15:01   审核人:

三月淹没于鲜花朵朵的回忆里,在这画、春意酥怀的四月里,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以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我院于2022年4月15日19:00在教二D336举行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三大组织第二次全体例会。出席本次例会有团委负责人赵洪,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潘秋红、张游、唐彬,分团委副书记石正发、杨颖,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黄松、副会长吴正杰以及三大组织全体成员,唐倩主持本次例会。

 

图一

议伊始,石正发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提出的着眼坚定历史自信,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着眼增强理论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眼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不懈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着眼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着眼激发昂扬斗志,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着眼永葆初心使命,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这六个意见不仅深深印在同学们脑海还烙印进了我院学子的心底。

众所周知,415日是我国的国家安全教育日,那必定是少不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学习了。在此次会议中,学生会主席潘秋红围绕“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为主题带领我院学子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走进国家安全教育。

在学习完后,部分学子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心得。

 

图三

随后,三大组织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开学以来自己部门所做工作进行汇报,在肯定部员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各部门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端正工作态度、积极配合学院的工作、努力加强业务能力、加强思想政治的建设的殷切期望。

紧接着,主席团成员唐彬和黄松分别介绍了5月份各部门的工作安排。

 

图四

会议最后,赵洪老师对本次例会进行总结发言:希望每位同学珍惜每一次在三大组织锻炼的机会,着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希望各位同学以主人翁意识对待三大组织,多思考,多谋划,举办同学们乐于参与的活动,认真对待工作和学习,用心规划自己的未来,努力去顶峰遇见更好的自己,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图五

文字:韩          丽

图片:刘光荣、耿华楠

一审:李        

二审:赵        

三审:陈       

上一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啦!
下一条:喜迎建团百年,我院开展“团史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