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学院招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学院招聘会>>正文
广东丰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21-10-13 21:07   审核人:

广东丰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丰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2004年成立的港资企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金属化薄膜电容器制造商,行业TOP3。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天下第一区/世界美食都),拥有现代化生产基地&花园式工业园,占地面积32000平米,总投资过3亿元,固定资产超5亿元,电容器年产能超10亿只。

公司以品质和诚信享誉业界,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 “广东省著名商标” 、“广东省名牌产品” 等殊荣,并顺利组建“感应加热专用电容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为了打造我司“核动力”,大力投资引进先进检测及研发设备,建设产品开发中心,工艺研究中心和实验检测中心。

本着“创一流薄膜电容器供应商”的企业目标,公司全面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ATF16949汽车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生产的薄膜电容器MKPMKPL1MKPHCBB61CBB60CBB65CBB80X2CBB20CBB21CBB81已通过了严格的CBCE检测,并取得了CQCULCULVDETUVFIMKONEMKODEMKOSEMKOESTI等多国安全质量认证。

丰明电容产品应用于各类电子设备、电磁炉、电风扇、照明灯具、空调、电冰箱、洗衣机等家用电器及电力系统中。其中,风扇用电容器、电磁炉专用电容器、空调风机用电容器三大主导产品的产销量连续领先业界多年,稳居全国第一。“BM”牌电容器现正销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中东、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以“为成功的企业配套,为企业的成功配套”为宗旨,以“科技、品质、环保”为核心,凭借强大的制造能力、可靠的品质保证、优秀的技术团队、精良的生产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成本管理、诚信的经营服务,和美的、格力、格兰仕、三星、LG等多家国内外著名品牌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在业界中深受客户肯定,连续多年被世界知名客户评为优秀合作伙伴。

 

上一条:华勤技术2022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明阳集团2022校园招聘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