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通知公告>>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双百”促就业行动
2022-04-26 16:27   审核人:

贵州民族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双百”促就业行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贵州省“稳就业”“保就业”的決策部署,全力促进2022 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3号)和《省教育厅办公斤关于开展全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结合实际于2022424日下午前往贵阳市高新区工业园开展了“双百促就业”访企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学院院长李伟民、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丽、电子系教师赵麒、辅导员明静、毕业班班主任赵洪。本次活动共走访了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和贵州中晟泰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共两家企业。

2E785


在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介绍下,领导和老师们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历史。在座谈会上,双方更是从技术研发、就业需求、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通过交流让老师们能更好的了解企业的总体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我院李伟民院长也详细给企业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相关情况,让用人单位能迅速的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人才,双方就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而两家用人单位也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提供了重要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座谈会,初步达成了合作意见。

1B4A2

19138


本次访企活动全面深化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是一次既立足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学院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岗位拓展行动,有利于加强与用人单位更紧密联系,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招生就业联系人及方式
下一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22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