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21年毕业生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2021-04-12 16:34   审核人:

各学院:

    按照贵阳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筑教办发[2021]17号)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及条件

    2021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须取得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普通话达到二级乙等以上,体检合格。

    二、办理机构及方式

    1.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书:由贵阳市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负责办理,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代办相关手续。

    2.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由花溪区教育局负责办理,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代办相关手续。

    注:非毕业年级人员办理按户籍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官网公告的相关要求申请认定。

    三、网报时间

    2021412800-4301800

    报名网站:中国教师资格网

    网址:http://www.jszg.edu.cn

    四、网报现场确认(我校按市教育局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安排)

    1.时间:2021422-430日(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2.地点:大学城校区C3学生活动中心1007

    3.现场确认所需资料:

    1)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1份(彩打)。

    2)二代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复印件1份。

    3)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相片1(上传格式为JPG/JPEG格式,不大于200K,要求与系统上传照片一致。该相片用以办理教师资格证书,相片背面写明姓名、网上报名编号)

    4县级以上公立医院体检报告(按照当地公务员体检标准进行体格检查,体检结论有效期为半年以内)原件1份,体检结论须为合格,并加盖体检医院公章。

    5)《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复印件1份。

    6)《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复印件1份。

    4.根据贵州省和学校对新冠疫情防控的要求,申请教师资格证认定的学生将相关材料交至学院,学院派专人将材料装入档案袋(一人一袋)统一到我处办理现场确认。

 

 

贵州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412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考研数学备考讲座(总第233期)通知
下一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开学季”职业规划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