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2020-06-15 20:48   审核人:

关于做好2020年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按照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贵阳市教育局的工作安排,2020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我校本年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2020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须取得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普通话达到二级乙等以上,体检合格者。

二、办理机构

1.申请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由贵阳市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依据教师资格相关规定和要求进行办理,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代办相关手续。

2.申请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由花溪区教育局依据教师资格相关规定和要求进行办理,毕业生需自行前往花溪区教育局办理,具体办理流程请关注花溪区教育局官网。

三、网报安排

2020617-630

报名网站:中国教师资格网

网址:http://www.jszg.edu.cn

四、网报现场确认

1.时间:2020629-77日(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2.地点:大学城校区C3学生活动中心1007

3.现场确认所需资料:

1)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1份(彩打)。

2)二代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复印件1份。

3)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相片1(该相片用以办理教师资格证书,与网上申报时上传相片同底版,相片背面写明姓名、网上报名编号)

4)县级及以上公立医院出具的体格检查合格证明原件1份,双面打印,体检表上的结论应明确填写“合格”或“不合格”(体检结论有效期为半年以内),并加盖体检医院公章。

5)毕业证书复印件1份。

6)《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复印件1份。

7)《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复印件1份。

8)填写好的贵州省教师资格认定人员档案封面1份。

4.根据贵州省和学校对新冠疫情防控的要求,请各学院派专人收集有办理教师资格证意愿的学生的材料,装入档案袋(一人一袋),统一到我部门办理现场确认。

附件:1.贵州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体检表

     2.贵州省教师资格认定人员档案封面

 

贵州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615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考研备考讲座(总第197-203期)通知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机电学院2020年西部计划面试考生操作规范及流程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