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活动>>正文
以青春热忱,赴实习征程——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系召开2020级本科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3-06-30 16:35   审核人:

2023年6月30日上午, 机械系在2号教学楼D336教室召开2020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本科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燕妮同志,院长李伟民同志,实习指导老师出席动员大会,会议由邱明权同志主持。

首先, 邱明权同志就本次毕业实习的目的、意义、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说明,并强调了实习的安全与纪律。他指出,从实习地点的选择,食宿及交通的安排,到实习环节的质量保证都应作出周密详细的计划。

 

 接着, 王燕妮书记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 并对实习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提出, 实习机会来之不易, 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 听从实习老师和实习单位的安排, 加强安全意识、 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实习中要做到多看、多听、多画、多思,发扬艰苦朴素的作风,掌握必要的专业技能,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接着,李伟民院长提出毕业实习对于工科生来说是一次历练自我、认识自我、完善自我的机会, 是工科生向工程师过渡的一个重要的桥梁阶段, 希望同学们能够自律、自觉遵守学校及实习单位的相关规定, 在实习中夯实基础,并强调外出实习期间的安全事项。

 

最后,参会学院领导和教师预祝各位同学都能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学成归来!

 

一审:程兴国

二审:王新锋

三审:李伟民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睿抗(RAI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再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下一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控制系召开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