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活动>>正文
[喜报]我院在贵州省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获奖
2020-11-30 23:14 曲晓英老师  审核人:

祝贺我院学子在贵州省第二届大学生

物理学术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01128日至29日,贵州省第二届大学生物理学术决赛在贵州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包括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理工学院等15所高校参加,从120支初赛队伍中脱颖而出24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我院两支代表队在这次物理学术决赛中斩获优异成绩。

 

 

 

 

 

 

 

 

 

 

 

 

 

 

 

 

 

 

 

 

两支代表队由周朝彪、徐伟伟、范梦慧和曲晓英老师指导,杨安润、罗万炳等十名同学组成。我校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一等奖、团体二等奖。同时,周朝彪等四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杨安润同学获得获最佳评论方奖。

 

 

 

 

 

 

 

 

 

 

 

 

 



 

 

 

 

  本次贵州省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得到了学校、学院及工程实训中心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比赛,我院两支代表队同省内兄弟院校的选手和老师进行了密切、深入的交流,为我院今后在西南地区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中获取更好的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系统综合设计”课程分享活动在大学城校区举行
下一条:大物部2020年度教学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