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活动>>正文
喜报:我院在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西南地区)获奖
2020-09-02 21:00 范梦慧主任  审核人:

祝贺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在第四届西南地区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081日至2日,第四届西南地区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西南预选赛在贵州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包括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大学等22所高校参加,共39支代表队。我院两支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色,分别获得西南地区团体二等奖、团体三等奖。同时,获得团队最佳风采奖优秀指导老师奖。

 

两支代表队由范梦慧、徐伟伟、周朝彪和邓雄四位老师指导,张进进、李永富、孟兵等十名同学组成。从20197月到现在一年多的准备时间里,老师和同学们努力钻研竞赛题目、查阅文献、理论分析和实验探究,在最后的两个月里,经常熬夜处理实验数据、修改竞赛PPT,一次次的演练与讨论才换来了丰收的喜悦。

 

 

 

本次西南地区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得到了学校、学院及工程实训中心大力支持。希望今后有更多优秀的民大学子加入到此项竞赛中来,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努力为学校争光添彩。

上一条:大物部2020年度教学活动
下一条:2020年物理学硕士研究生考研动员会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