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会>>正文
学院开展2023年暑期教职工子女“一起成长吧”研学营活动
2023-07-22 05:55   审核人: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

2023年暑期教职工子女一起成长吧研学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为教职工解决放假前照顾年幼孩子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提升服务教职工水平,深化学院聚力人才的党建“一院一品”建设,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于717-721日开展了2023年暑期教职工子女“一起成长吧”研学营活动。    

2023717日上午9:00,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研学营活动开营仪式。院党委书记王燕妮在讲话中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安排,并强调入营的孩子需遵守纪律,服从学院集体管理,希望小朋友们能够通过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获得不一样的体验,从而更加快乐地成长!

微信图片_20230721165307

(开营仪式)

在接下来相处的几天,小朋友们一起做暑假作业、集体阅读、做益智游戏,并先后参加了图书馆的手工活动、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的飞机模拟舱体验活动、实训中心的系列科普活动等。这些活动,不仅拓宽了孩子们的视野,提升了动手实践能力,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而且成为了孩子们放飞身心的快乐驿站,为暑假生活增添了无尽乐趣。

微信图片_20230721165319

(集中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721165321

(手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720112523

(参观旅航学院飞机模拟舱)

014321db0ba0f7a8e45d08f7511a836

(参加实训中心科普活动)

成长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相信小朋友们在领导、老师、家长的关爱下,在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氛围里,一定会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撰文:孙  

                                                        一审:明   

                                                        二审:管延庆

                                                        三审:王燕妮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