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团委工作>>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基础技能培训
2020-12-04 14:59   审核人:

20201221900,由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的学生会工作基础技能培训活动于教二B411顺利开展。本次培训活动由学生会主席韩贞讯、石庆武、杨通清进行讲解,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会成员学习和掌握学生会工作基础技能,提高工作的办事效率。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韩贞讯讲解office办公软件的基础操作,活动总结的模板格式,以及活动报销的流程,在讲解的过程中还解答了一些常见的office问题。

随后,学生会主席石庆武向同学们演示了座位签、证书、考勤表的制作,演示过程让同学们有了深入的理解,同时简单介绍了电脑的基本操作。

最后,学生会主席杨通清给同学们展示了学生会活动的策划书,让大家对在学生会的工作有所了解,以及对今后的工作有了目标和方向。

此次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会成员积极进取、力求上进的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学生会工作基础技能,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工作能力,对于以后学生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上一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党史专题宣讲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