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
2022-04-05 12:36 徐伟伟  审核人:


根据我院2022年硕士学位研究生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录取情况,物理学专业需要调剂,调剂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分数线和缺额

1. 调剂物理学专业的申请者参加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并符合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学术型学位类),具体要求如下:

学科门类(专业)名称

总分

单科(满分=100分)

单科(满分>100分)

理学(物理学)

280

36

54

2. 物理学专业招生计划缺额如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专业研究方向

招生计划缺额

070200

物理学

不区分方向

9

二、调剂系统开通时间

开通时间:2022469:00——20224621:00。若还未满员,适当延迟关闭时间。

三、调剂原则

(一)复试应采取差额形式,差额比例不低于120%

(二)考生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中英语一、英语二可视为相同考试科目,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数学(农)可视为相同考试科目)。

(三)对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申请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四)我校不接收分数低于国家复试分数线的调剂考生,调剂考生不能享受少数民族照顾分数线,报考自主划线高校的考生初试成绩必须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国家分数线。

四、复试方式

我院线上复试采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远程面试系统”软件(https://yz.chsi.com.cn/login.jsp 远程面试后台管理),备用钉钉、腾讯会议系统。

五、调剂流程

(一)参加调剂的考生必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并按照相关提示填写调剂志愿。

(二)考生收到《复试通知书》后请于6小时内给予回复确认(时间从发送时间开始计时),未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回复,我校将取消对其发送的《复试通知书》,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三)因考生放弃复试而造成实际参与复试人数不足或应录取人数不足时,机电学院可根据缺额情况按程序组织第二次调剂。

(四)其他未尽事宜详见《机电学院2022年物理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http://lxy.gzmu.edu.cn/info/1025/2958.htm

六、缴费流程

详见附件。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17726449712

箱:weiwei_xu@gzmu.edu.cn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院A7-307


附件:贵州民族大学2022年研究生复试(调剂)缴费流程


贵州民族大学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202245


附件【附件:贵州民族大学2022年研究生复试(调剂)缴费流程.jpg已下载
上一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通知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一志愿)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