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云就业”平台学生操作指南
2020-05-23 20:22   审核人:

云就业平台学生操作指南

手机端:

一、关注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名称:贵州民族大学云就业平台,进行关注。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

二、关注后点击“毕业生”—“个人中心”进行登录(用户名是学号,密码是学号后六位)

 

 

1 进入个人中心

2 登录

学生从个人中心登录即可完成账号绑定,可正常接收学校发送的通知信息。

三、修改密码

登录成功后,点击“修改密码”,进行密码修改。

修改密码

四、制作个人简历

进入“个人中心”后,点击“简历管理”,添加“求职意向”、“自我介绍”、“教育经历”、“能力介绍”等相关内容,简历完善度达“70%”以上后即可投递简历。

ec1a21aaf86b86e8162f7829770565a

简历管理

 

 

五、查看最新职位、搜寻岗位、投递简历

5 查看最新职位

6 搜寻岗位

 

9f720090810bba83b17135fcd88a9e5f565ba22b53713fb70d5ed8d3440d1a

7 投递简历

 

六、查看简历投递情况

进入“个人中心”后,点击“投递管理”,即可查看已投递简历的进度。

 

 

投递管理

 

 

 

 

 

 

 

电脑端:

 

一、通过下方链接进入学校就业网站

链接:http://gzmu.bysjy.com.cn

 

二、点击“登录”-“学生登录”,进行登录(用户名是学号,密码是学号后六位)

 

 

三、修改密码

 

点击右上角“修改密码”即可进行修改。

 

 

四、制作个人简历

点击“简历管理”,按提示完成“求职意向”、“自我介绍”、“教育经历”、“能力介绍”等相关内容,简历完善度达“70%”以上后即可投递简历。

 

五、查看最新职位、搜寻岗位、投递简历

点击“招聘信息”,可以按类型查看职位并进行简历的投递。

 

六、查看简历投递情况

点击“面试管理”,即可查看已投递简历的进度。

 

 

如学生未登录微信端先登录网页,会提示学生扫码进行微信绑定,扫码完成绑定后即可正常登录。

 

注意事项:

(一)在应聘过程中,毕业生要随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用人单位能及时与应聘者取得联系。

(二)在招聘期间,应聘者要及时查看招聘岗位信息,积极参加招聘活动,对有意向的就业岗位主动投递求职简历。

(三)在求职过程中,毕业生要提高警惕意识,防范网络诈骗,针对一些不熟悉或没有投递过简历的招聘单位发出的邀请,一定要认真核查;在签约前要认真核查协议,谨慎签订合约,发现问题要及时与用人单位沟通、协调,达成一致意见后,再签定协议。

(四)毕业生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招聘活动过程中,积极通过线上平台参加笔试和面试,做好自我防护,以减少聚集交叉感染风险,保障健康安全。

(五)在应聘过程中,毕业生要与辅导员老师保持紧密联系,如果遇到问题和困难,或发现有不实招聘或欺诈情况,请立即向学院或辅导员老师汇报,学校将积极给予帮助解决,并妥善处置。

(六)毕业生要按照教育部、贵州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有关要求,严格执行“未经学校同意,全体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的规定,严格遵守当地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

上一条:2020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下一条:2020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