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补发工作的通知
2020-04-05 20:18   审核人: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补发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0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补发工作的通知》(黔人社通〔202046)要求(附件1),现就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补发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发对象范围及标准

一)追加拨付对象范围。按照黔人社通〔2019186号文件要求已发放1000元求职创业补贴的我校毕业生追加补发500元。

二)新增申领对象范围。对毕业年度内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创业的我校贵州籍孤儿毕业生、湖北籍毕业生, 1500/人的标准一次性发放。这两类毕业生中若已按黔人社通〔2019186号文件发放1000元求职创业补贴的,则追加补发500元。

二、发放程序

(一)追加拨付的程序

各学院要对照黔人社通〔2019186号文件已核拨人员名单,主动与该部分毕业生取得联系,核准银行账户关键信息是否变动,收集汇总有修改变动人员银行卡正反面图片(用学院加专业加姓名命名)于202047日前发至邮箱:576424360@qq.com

(二)新增人群的申领程序

1.申请及初审(413-422日)。符合条件的孤儿、湖北籍毕业生填写《贵州省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2020年度)》(附件2),并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申请表和身份证复印件可以是扫描或拍照,但内容必须清晰)。各学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认真审核各表中学生的姓名、身份证号和银行卡卡号(中国农业银行)等信息,填写是否一致、准确、规范,避免信息错误影响审核及发放工作。并对符合条件人员名单在学院官方网站上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

2.经学院公示后,由学院统一将公示无异议的学生的《贵州省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2020年度)》(附件2)一份加盖学校公章(所在学校意见一栏日期:填写公示结束后的第二天时间)。并将本科生和研究生分开单独填写《贵州省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明细表(2020年度)》(附件3),明细表中的毕业生困难类型一定要和申请表中一致。

3.2020423日(星期四)12:00前,请各学院将本科毕业生的所有汇总材料统一交花溪校区2号办公楼一楼办事大厅招就处窗口,研究生的所有汇总材料统一交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办公室。提交材料包括学院公示公告及结果报告、《贵州省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2020年度)》(附件2)一份、贵州省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明细表(2020)年度》(附件3),其中附件3还须交电子档,本科生申请明细表发送至576424360@qq.com,研究生申请明细表发送至569500735@qq.com

三、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严格对照文件和通知要求认真核对相关材料、信息,确保符合条件人员应享尽享,严禁将不符合补贴发放条件的毕业生纳入补贴范围。

四、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联系人及电话:陈向阳13511950351(招生就业处)

肖权权15519588092(研究生院)

 

 

附件:

1.关于做好2020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补发工作的通知(黔人社通〔202046)

2.贵州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2020年度)

3.贵州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明细表(2020年度)

上一条:欢迎调剂贵州民族大学物理学硕士研究生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业务办理事项的公告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