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及时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
2022-11-09 16:48   审核人:


 

 

10月22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胜利闭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11月8日19:00,学院团委在教二C123组织大学生团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本次学习会由组织部成员王茜同学领学,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参加学习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纷纷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谈学习二十大报告后的心得体会,进一步加深理解把握。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通过丰富的学习形式,进一步推动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上下功夫。

 

同学们谈学习体会

上一条:“迎新杯”篮球赛决赛
下一条:“微纳米科技前沿论坛”在贵州民族大学举办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