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系统综合设计”课程分享活动在大学城校区举行
2022-11-17 21:33 办公室  审核人:




11月4日下午1630,我院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办了“系统综合设计”课程分享活动。自动化、测控专业全体学生以及各有关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系主任杨盛毅教授主持。

自动化系主任杨盛毅教授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杨盛毅向师生们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以及现场展示的项目海报。他说,本次系统综合设计课程建立在以往所有通识课程、专业基础课、专业课程以及专业实习的基础上,是一次大学阶段所学知识的综合实践,是极具现实意义的课程。本次分享活动旨在训练学生们的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培养他们的系统观,训练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科学态度。他希望,每个同学都能进行尽可能多的探索和借鉴新兴技术,锻炼自己的动手、思考能力。

最后杨盛毅简单介绍了《智慧果园采摘机器人》、《基于神经网络的小型物资配送机器人》等21个学生作品。

活动现场


本次分享活动分为项目演讲、项目观摩以及现场投票三个环节。


1A8A5

学生代表演讲(一)



学生代表演讲(二)



项目观摩


讲台上,各组学生代表激情演讲,为大家分享了他们两个月的设计历程和充满了汗水与努力的作品,设计各有千秋,赢得了大家的掌声,调动了大家的热情。他们用朝气蓬勃的热情,驱赶科研路上的阴霾,给校园科研力量增添了满满的生机与活力。在经过2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学生代表的演讲和现场的观摩探讨结束,每个现场师生都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出了自己珍贵的一票。


交流激发思考,总结促进成长,努力通往成功。多样化、面对面的学术讨论,为我院控制学科新晋学子开阔了运用专业知识的新视野,为同学们提高综合应用能力,促进知识、能力、创新意识全面协调发展提供了锻炼机会。此次活动为我院增添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展现了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学子的专业动手实践能力和积极进取的优秀品质。

文/林腾锋、田江洲

图/ 杨丽、黄雕、林凯

一审:王立洋

二审:管延庆

三审:王燕妮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五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迎新杯”篮球赛决赛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