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团支书培训活动
2021-11-08 11:15   审核人:

为了让团支书更加明晰自己的工作,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为广大团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机电学院分团委于2021年11月5日在机电学院418会议室开展了团支书培训活动。分团委副书记石正发、杨颖、各班团支书、学院分团委全体成员和三大组织部分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组织部副部长黄万金主持。

 

活动伊始,李思孝依次对团旗、团歌、团徽、团员证、团支部这五个共青重要组成部分做了介绍,并对团旗和团徽的使用规范做了相关讲解。紧接着,彭钱鑫、林凯、姜成敏分别介绍了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杨宇峰,邵婷婷,黄妮南依次介绍了团支部组织生活团费缴纳和团支部委员职责及其委员概况。随后,组织部副部长张林做了团日活动简报规范写作的培训,他给大家讲解了简报的组成简报六要素做简报的意义以及如何制作团日活动简报。最后,组织部副部长向正强对此活动做了总结,随着他的发言结束,活动落下帷幕,完美收场。

 

图二

 

图三

 

图四

此次培训活动使得团支书更加深入的了解团支部的工作流程,明确了团支部在班级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使新生团支书明白了自己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鼓励团支书充分发掘自身潜力,发挥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争取为以后的团支部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字:韩  丽        

图片:刘钇均        

校审:陈  丽、赵  洪

上一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业务技能培训会
下一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三大组织第一次全体例会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