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三大组织第一次全体例会
2021-10-29 12:55   审核人:

     万里秋风丹桂,千般美景盛世。为提升三大组织新成员的思想觉悟。2021年10月28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三大组织第一次例会在教二D336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例会有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团委赵洪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潘秋红、张游、唐彬,分团委副书记石正发、杨颖,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黄松、副会长吴正杰以及三大组织所有新成员,本次例会由石正发主持。

 

图一

会议开始,三大组织代表依次发言,对各组织的主要工作为同学们进行简要介绍,同时表达了对新成员的热烈欢迎,希望他们能够把握机会,磨练自己。接着分团委副书记石正发组织同学们积极踊跃的进行了自我介绍,将会议氛围推向高潮。

 

图二

随后,分团委副书记杨颖发言,“我们要不忘‘为学院,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共同努力,共同学习,在学习和工作中精益求精。”学生会主席潘秋红阐述,“大家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学习中进步,在工作中学习。学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并秉承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工作主旨。”最后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黄松总结,“学生的本职工作便是学习,唯有做好了学生这个身份,然后再去组织参与其他活动,才是最佳选择。学习是第一位,除此才是参加各种活动提高自己。”

 

图三

 

图四

    最后,赵洪老师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工作中,及时完成任务,做到做有所为的态度,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起共同努力,成为学习中的益友,工作中的朋友。”希望大家在学生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探索发现服务新方法,不断付出,付出也是学习的必需品赵洪老师的发言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图五

    志向与热爱并存的地方,青春总会留下不一样的印迹。本次三大组织例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加深了新成员对三大组织了解,也让他们对学生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所有人今后能够更好的融入校园,度过一段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愿你我都可以在大学遇见更好的自己,保存热爱与浪漫,奔赴更远的远方,迎接美好的未来。


文字:耿华楠        

图片:刘钇均、刘光荣

排版:赵  洪        

校审:陈  丽、赵  洪

上一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团支书培训活动
下一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交好两个“朋友”,让青春在奋斗中发光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