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9-22 15:48   审核人:


 

92212:30贵州民族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组织召开。全院43名学生代表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丽出席会议,由团委老师赵洪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的工作报告。

 

本次学代会共有4名同学参加学生会主席团的竞选,他们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和现场演讲的方式进行了竞职演说。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陈丽书记发表讲话,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能够团结带领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学生干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学生中树立威信和号召力,以服务学生为根本,想学生之想,思学生之思;要求广大学生干部经常深入到学生中去,反映学生中的突出问题,为学院发展和建设提出更好的建议。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圆满闭幕。

本次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产生为学的学生会工作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大会要求新一届学生会要不辱使命,履行职责,认真工作,积极维护学生的权益,配备学校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把学生会办成一所为广大学生所依赖和喜爱的学生之家。

 

上一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交好两个“朋友”,让青春在奋斗中发光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史奋进·理工类伟人事迹硬笔书写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