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05-14 15:24   审核人:


为激励备战2021考研的同学们,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和掌握未来考研趋势、备考考研。2021年5月14日19:00,机电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于学院418会议室成功开展。本次会议由主持工作副院长李伟民主讲,2020年本院考研成功上岸的五名同学以及2021年备考的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李伟民副院长对成功上岸的五名同学表示祝贺,并对今年的考研同学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其次考研成功的五名同学分享了考研的经历与经验:在备考中要能吃苦,耐得住寂寞,坚持不懈的决心,持之以恒的毅力。

 

李伟民副院长对五位同学分享的经验做总结并向备考的同学分析讲解考研过程中的重难点。最后备考的同学向师兄师姐提出考研过程中遇见的各种问题、考试的情景等,让备考的同学受益良多。

 

本次分享会给备战考研的同学带去了满满的“干货”,增强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信心,祝愿考研同学成功上岸!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暨“颂党恩、感党情”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学院2021“欢送杯”篮球赛完美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