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
2021-06-04 11:22   审核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100”的背后是什么?是不忘初心,是唯有奋斗,是每一个你我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奋勇向前。一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新征程仍需砥砺前行。这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院于2021年6月4日16:00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

本院所有领导老师及各班代表出席此次文艺汇演。16:00分,在同学们的热烈欢呼声中,各领导老师嘉宾入座,文艺汇演正式开始,现场一片火热,同学们激情四射。

 

图一

此次文艺汇演在虎牙、抖音、哔哩哔哩三大平台进行现场直播,让不能到场的同学们一起参与进来,感受现场的气氛。台上表演者舞出曼妙的身姿,唱出动听的歌声,台下观众积极回应,热情十足。汇演过程中穿插有党史竞答环节,充分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

最后,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最后的歌曲《再见》中,文艺汇演圆满结束,所有表演者和工作人员上台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划上了一个句号。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热烈庆祝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弘扬了党的文化,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自信心,和对党美好未来的肯定。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推动了对同学们的党史教育。

 

图二

 

上一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党史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北京大学孟杰教授与我院师生座谈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