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关爱学生成长,走访学生寝室”活动
2021-03-31 16:27   审核人:

 

为进一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生应征入伍动员宣传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及摸排异常情况、寝室安全隐患,征求学生对学生管理、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2021326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了“关爱学生成长,走访学生寝室”活动。本次走访活动由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道铭、主持工作副院长李伟民、党委副书记陈丽、副院长黄金保、系部主任程兴国、杨盛毅、王声权、刘超、李林福、全院辅导员和班主任分区分组走访全院学生宿舍。

图一

全体人员合影

下午14:00,全体走访人员在14栋学生宿舍楼下集合并领取《贵州民族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走访学生寝室记录表》。走访中,老师们特别强调了寝室用电安全、内务整理等事项,了解寝室同学间的相处情况,询问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及考研复试问题,鼓励动员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军,对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中遇见的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认真填写《贵州民族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走访学生寝室记录表》,对学生所在寝室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记录,给机电学院全体学生送去了新学期的问候。

图二

王道铭书记走访学生宿舍

图三

李伟民副院长走访学生宿舍

图四

陈丽副书记走访学生宿舍

图五

普天尧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图六

明静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图七

孙贤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此次走访不仅有利于学院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及生活状况,也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师生情感交流,更加有利于构建一个和谐融洽的学院关系。

上一条:机电学院清明“深入学习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意志”扫墓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开展寝室安全用电检查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