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度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2020-12-14 10:23   审核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奋发进取,争创佳绩,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能继续发扬成绩,广大同学学习他们刻苦钻研的学习品质、锐意创新的进取精神和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奋发蹈厉、庄敬自强,努力成为信念执着、品德优良,具有人文精神、科学精神、民族团结精神,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20201211日下午14:00,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先进个体表彰大会于学校礼堂成功举行。参与大会的有党委书记王道铭、副院长李伟民、党委副书记陈丽、正处级组织员童红、副科级辅导员明静、团委负责人赵洪、辅导员孙贤以及辅导员邬敏,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陈丽主持。

陈丽首先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紧接着宣读了《贵州民族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本次表彰人数239人次,其中三好学生48名、优秀学生干部47名、优秀青年志愿者10名、科研优秀奖32名、学习进步奖29名、学生党支部先进个人73名,并由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颁奖结束后陈丽副书记对在座的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一年比一年更优秀,争做班级乃至整个学院的榜样!

党委副书记陈丽讲话

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大会的最后由李伟民副院长作总结讲话。李伟民副院长表示学院的每位同学都应该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并祝愿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同学们心中有梦,以梦为马,志存远方,不负韶华。

李伟民副院长讲话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接受表彰的同学获得激励,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学生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上一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征兵动员大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在贵州省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获奖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