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组织学习《从严管理高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相关事项网络视频会议》
2020-11-27 15:35   审核人:

 

应校团委对“全国学联对各高校传达全国学联二十七精神及各高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相关事项网络会议精神”的传达,我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分团委于1127日在第二教学楼D-336教室组织全体成员进行了一次集体学习,将相关精神传达到了每一位学生组织成员。

一、会议内容

本次会议就三个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首先,学习了会议就从严管理高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相关事项进行强调部署,组织学习《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逐一解读各项改革措施的总体考虑、具体方法、改革途径,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文件出台的重要意义,明确自身责任、压实自身的责任,从严落实共青团和学联组织对高校学生会的责任。

然后,对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进行了深刻学习。使我们要牢记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六大规定。

最后,在学习中明确了学生工作人员的几点基本工作要求,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学习、改革、教育,制度、责任、舆情。

QQ图片20201127151342

二、会议总结

通过此次会议,使我院学生会对明确职能定位、调整组织机构、严格遴选条件、完善述职评议制度等进行了深化改革。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不断改进作风问题,树立一个积极向上、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良好学生会形象。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和制止浪费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