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师资队伍 | 党建思政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就业 | 管理工作 | 联系方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第一批返校毕业生宿舍
2020-05-12 09:48   审核人:

 

 

为了更好的了解我院第一批返校学生在宿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加强师生交流,解决学生在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51111:30,党委书记王道铭、副院长李伟民、正处级组织员童红、党委副书记陈丽及全体辅导员深入14栋学生宿舍亲切看望第一批返校学生。

IMG_20200511_113952

王书记一行在学生宿舍楼下遇到购买生活用品返回宿舍的同学们,便在楼下和同学们一起聊校园生活并询问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让同学们感到十分温暖。在看望期间,王书记多次督促同学们认真抓好复习,确保重修考试过关,完成论文答辩,圆满完成学业。同时,在疫情期间务必遵守校规校纪,注意用电安全,团结互助,营造良好宿舍环境。

IMG_20200511_115350

王书记现场办公与有关部门对接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

IMG_20200511_114912

老师们与返校学生合影

 

本次走访工作顺利开展,充分体现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关怀,第一批返校学生深受鼓舞!

上一条:2020年物理学硕士研究生考研动员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阳 · 花溪区 · 贵州民族大学 大学城校区 A7办公楼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